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目标管理促评估认证督查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6-10-25 作者:张雪晴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知雨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目标管理促评估认证督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会议,学校目标管理考核督查组成员、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负责人王安民主持。

战勇在讲话中指出,实施目标管理是我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的必然选择,尤其是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在即,开展目标管理考核督查,意义尤为重要。他要求,通过督查要充分发挥绩效目标考核“方向标”、“指挥棒”和“加油鞭”的作用,在全校上下形成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最大限度地激发和调动全校教职医护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动力。他要求,按照“年初有目标、年中有督查、年底有评价”的总体思路,督查工作要突出“四查”:一是查进度,了解完成的任务指标绝对值,占全年任务的百分比;二是查欠账,掌握哪些指标有欠账,测算全年任务能不能完成;三是查责任,实事求是的把造成指标欠账的原因找出来,便于下一步整改;四是查方法,工作方法既是能力问题,更是作风问题。要检查各单位完成目标任务采取的措施和办法是否得力、效果如何。

战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再部署会议精神,把做好评估认证与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合起来。一要用好评估认证督查的结果,将校领导带队到各单位开展的督导检查情况进行汇总使用;二要调整评估认证指标的权重,将年初制定的各单位目标体系中的评估和认证的专项内容分值比重调大;三要强化评估认证结果的运用,将各单位在评估认证中的表现,与目标管理及年度奖励性绩效考核密切挂钩。

战勇要求督查组一要有责任感,高度重视;二要客观真实,用事实说话;三要求真务实,用资料说话。他希望通过督查一是把各单位好的点子、做法和经验搜集回来;二是对各单位主要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排名通报,促进全校上下围绕目标、围绕评估认证,你追我赶,全力冲刺,确保评估认证等重大工作和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雪晴宣读《2016年度全校目标管理考核中期督查方案》,计算机网络中心潘登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检查操作说明。

最后,机关党委负责人王安民要求目标管理考核督查组要按照要求,根据目标管理考核督查的要点和具体安排,认真完成督查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