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原中国医科大学孙宝志副校长等一行专家到我校进行临床医学专业预认证

日期:2016-10-21 作者:马燕萍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0月17日——10月20日,原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孙宝志、苏州大学医学部主任龚政、苏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刘春风、武汉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朱俊勇等专家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了临床医学专业预认证。

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专家组听取了校长汇报,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院长汇报,观摩了理论课教学,查阅了临床医学院部分教研室试卷及档案,参与观摩了教学查房、Mini—cex、自助教学法、病例讨论等临床教学实践活动,召开了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教学督导委员会、临床医学专业低年级及高年级学生、教师代表、相关管理人员等座谈会,参观了新建成的临床技能中心(智慧医学教育中心),盛赞该中心是全国一流的临床技能中心,具有先进的智慧医学教育的理念,此外,专家组还到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及附属人民医院进行了预认证工作检查,检查结束后,10月20日下午召开了反馈会。

通过临床医学专业预认证,专家组肯定了我校的办学优势,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改进建议,为我校下一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各项工作指明了改进方向,将更加有利于各项工作的有效整改。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