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冉江舟副校长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16-08-24 来源:校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8月22日下午,冉江舟副校长召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南校区知雨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安排布置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先后就学生宿舍安排、食堂、校园安全、校园秩序以及各类维修维护、校车运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冉江舟对各职能部门暑期的工作进展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开学在即,各部门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返校后工作学习的正常进行;二是行动上要快速反应。工作中,各部门要加强沟通、注重协调、密切配合,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一次细致的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特别是一些安全隐患要快速排除,确保万无一失;三是标准上要严格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合力把开学的氛围营造好,把开学前的工作准备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后,冉江舟带队检查了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在现场办公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共同解决安全隐患的同时,还慰问了假期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