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何志旭校长赴遵义调研附属医院建设工作

日期:2016-07-19 来源:校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近日,我校校长何志旭一行4人赴遵义市新蒲新区调研附属医院建设工作。随同调研的有副校长罗鹏,校长助理陈玉其,校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发展与规划处处长张兴;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遵义市市委常委、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继勇,遵义市新蒲区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新蒲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采成,新蒲新区卫生计生局长李旭红,新蒲新区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谢孔会,新蒲新区人民医院筹建负责人王星及有关同志。

何志旭一行到新蒲新区人民医院建设工程项目部及工地调研。通过现场考察和座谈,具体了解医院规划设计方案、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工程主体建设情况、医疗服务区内部装修设计等。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建设直属附属医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协商,并达成一致意向:双方合作在新蒲新区建设一家符合我校直属附属医院标准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院,作为我校在黔北地区的医疗、科研、教学、培训基地,为辖区乃至黔北人民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满足辖区公共健康需求。医院总建筑规划约30万平方米,医院建成后编制床位数达到1500张。医院建设分二期进行,第一期项目竣工后开放床位数达到500张;第二期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后,开放床位数达到1500张。会议最后就如何加速推进医院工程建设进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