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全校干部大会

日期:2016-07-18 作者:肖静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7月15日下午,我校2016年全校干部大会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林昌虎、何志旭、吕保平、刘兴德、罗俊、高勇、罗鹏、战勇、黄亚励、冉江舟,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贵州医科大学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小生出席,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含教研室负责人),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附属医院、第二、三附属医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林昌虎高度评价学校在2016—2017学年度春季学期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当前,成功更名后的贵州医科大学面临着严峻的外部形势和繁重的现实任务。学校各单位(部门)要认清当前发展形势,明确当前发展要务,将单位(部门)的常规工作与学校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充分结合,统筹安排。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校各单位(部门)要形成为学校生存发展统一服务的思想认识,要具备“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发展勇气,从长远出发,为学校的长久生存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二要统筹兼顾,服务大局。学校各单位(部门)要从大局出发,服从学校各项工作和任务的统一调配和统一安排;三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学校各单位(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要着力从实际出发,精心组织单位(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务求实效,努力推进单位(部门)工作与学校当前重点工作有序协调进行,全力保障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临床及护理专业的认证评估以及一级学科学位点评估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完成。

校长何志旭围绕“内涵建设与质量提升年”主题,结合学校2016年十项重点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全面总结学校2016—2017学年度春季学期工作。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临床及护理专业的认证评估以及一级学科学位点评估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将在既有工作开展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教育教学质量整改力度,进一步明确办学目标、办学方针,突出办学优势和特点,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与对外合作交流,加快新增博士点和大健康学院建设进程、加大与贵安新区及其他地州市政府合作办医的力度,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各直属、附属医院在理论教学及实践教学等方面的能力,提振学校在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方面的气势,不断推进医学、教学及科研工作的协同发展。

党委副书记吕保平传达了中组部及中纪委关于换届纪律的有关文件精神,强调学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地方换届工作中要自觉遵守和认真学习“九个严禁”的相关内容,本着对组织、对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及四项监督制度规定,确保换届工作平稳、健康、有序进行。

副校长罗俊总结了学校2016—2017学年度春季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同时就本科教学审核认证评估工作作了暑期安排。

副校长罗鹏总结了学校研究生院2016—2017学年度春季学期工作,并介绍了一级学科学位点评估情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