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日期:2016-06-23 作者:吴祥文 来源: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21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重点实验室、附属医院、第二附院、第三附属医院党支部书记,学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探讨基层党组织如何组织开展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由党委组织部党建办主任吴祥文主持。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多媒体形态学实验室主任黄悦传达学习了省属普通本科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1期示范培训班有关精神,重点介绍了如何不断提升高校教工党支部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传达学习了省属普通本科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2期示范培训班有关精神,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专题,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学习生活体会,深刻阐述了如何践行“两学一做”,立足岗位作贡献,坚定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