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6-05-30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更好的推进我校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开展,5月28日,我校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了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汇报会。校领导林昌虎、何志旭、罗俊、罗鹏、战勇、黄亚励、冉江舟等出席了会议,校长助理郭兵和陈玉其,各参评学科点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罗俊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药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口腔医学和护理学等六个参评一级学科负责人对《学科评估简况表》的填写情况进行了逐项汇报。校领导对学科评估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对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各个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林昌虎书记和何志旭校长还对学科评估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