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罗俊副校长率队到基础医学院督导检查学科评估工作

日期:2016-05-26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24日上午,学科评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俊、评建办公室副主任郭兵率队到基础医学院督导检查学科评估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医学影像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法医学院、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组织工程与干细胞实验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与。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基础医学院院长杨明围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学科评估简况表填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在座的各位学院负责人展开讨论。罗俊对基础医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下一步要继续补充完善评估材料,相关学院要积极配合材料的收集与整理,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