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临床医学院检查指导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

日期:2016-05-27 作者:马燕萍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临床医学院院长刘健,副校长黄亚励一行到临床医学院检查指导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研究生院负责人、专家组成员、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作会。

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孙发对校领导、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科负责人从师资力量、毕业生质量、专业设置等方面就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作了介绍。各位领导肯定了临床医学院近期以来为“评估”所做的大量工作,强调要深入细致解读评估的指标体系,严格把关,凝练特色,把学校的优势和亮点展现出来,并分别从支撑材料的收集、代表性导师的遴选、表格的规范填写等方面作了具体详细的指导。专家组就表格填写中的疑问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