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学校评建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6-03-29 来源:评建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25日上午,副校长、评建办公室主任罗俊和黄亚励召集评建办公室全体专职人员在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温小军主持。

罗俊和黄亚励分别就评建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性意见。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力做好评建工作,绝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激励大家要发扬团结拼搏的贵医精神,敢于担当,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圆满完成评建工作各项任务。罗俊和黄亚励特别指出,能成为评建办公室专职人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既是压力,更是动力,大家务必同心同德,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再创辉煌。

会上,教务处蒋红梅副处长宣布了评建办公室工作分组情况,重点对材料建设任务及分工作了讲解。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将材料建设工作落实到8个小组,完成关于定位与目标、教师队伍、教育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与补充7个方面的评建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统筹,同时另设临床医学专项组和护理学专项组,负责校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护理学专业认证评建工作的紧密对接。在会上,蒋红梅还对评建办公室草拟的校级材料目录进行了介绍,会议集体对目录进行了修改和审定,将材料准备任务分配到组,责任到人,并对各小组任务、工作内容和方法作了详细说明。会议还就校园网评建专栏的建设、评建办公室开展工作的有关问题等作了讨论,形成了统一意见。

为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临床医学和护理学专业认证,学校成立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评建办公室。办公室下设材料建设组、条件保障组、教学建设组、学风建设组、督查宣传组、外联接待组等专项工作组,另在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各自设立院系评建办公室。

第一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实质性地启动了评建办公室的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落实了工作任务,为后续学校评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