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系列宣讲会

日期:2016-03-28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3月25日,我校在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会议由副校长罗鹏主持,教育厅杨勇副厅长及教育厅国际处糜丹处长出席。

罗鹏首先向教育厅领导对我校公派留学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在坐的教职员工生们能够成功申请到公派留学资助资格。杨勇传达了省政府领导对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高度重视,希望我省各级学校教育工作者能抓住机遇,把自己的中国梦,学校的中国梦及全省的中国梦有效结合,通过国家的栽培快速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为全省乃至全社会同步实现小康做出贡献。

宣讲专家们针对各自的宣讲主题做了介绍。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就近年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现状及公派出国留学的重要性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龚敏科长针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种类、申报流程、各项目的申报条件,以及今年的政策变化等做了详细而周密的报告;贵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张成霞院长细致地介绍了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技巧及重点内容。

我校是教育厅委托的“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受理机构,多年来承担西部项目的申报受理工作。为了做好今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宣传工作,我校于3月23日和3月24日分别在凯里学院和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该项目宣讲会。会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各地教师及项目主管部门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会议现场的教职员工生纷纷记录重点,争先恐后的向专家们咨询问题,专家们耐心的为大家答疑解惑,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为适应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培养科学、技术、文化、教育、管理等方面的高层次人才,2016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申报工作将于4月5日启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