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被评为2015年度贵州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

日期:2016-03-23 作者:姜骁 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根据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评定贵州省2015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的通知》(黔食药监督发〔2016〕42号)的文件精神,通过长达一年严谨细致的迎评准备,2016年2月23日我校顺利通过2015年度贵州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A级单位年度复审,被评定为2015年度贵州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丁常家副处长出席了授牌仪式。我校系贵州省首批获此殊荣的省直高校。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