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冉江舟副校长到社会科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5-09-11 来源:社会科学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10日,冉江舟副校长到社会科学部看望全体教职工,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社会科学部主任兼总支书记杨成兰主持。

冉江舟向全体社会科学部教职工致以第三十一个教师节节日的问候,对社会科学部在教学与科研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教师是兴国之本、教师是兴教之源、教师是学问之师、教师是品行之师”四句话激励全体教师,希望大家利用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阵地,为学校培养在品德上过硬的医学生。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意见后,对目前社会科学部搬迁到善思楼后存在的实际困难给予明确指示,并就社会科学部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全体教师深受鼓舞,表示一定要结合自身的特点在工作上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为把我校建设成“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教师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