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5-09-11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9日上午,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亲临会议指导工作,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亚励主持。

林昌虎指出,“十二五”期间,在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辉煌成绩,实现了更名贵州医科大学的发展目标。但成绩已属于过去!我们必须迅速调整心态,团结一心,努力朝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这一新的发展目标奋进。需要很好地组织全校各单位、全体教职医护员工深入调查研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科学编制出既具有全局性、科学性、前瞻性,经得起时间考验,符合高等学校办学规律和推动我校全面发展,又具有可量化、可测评,有可操作性,落得到实处的“十三五”发展规划。林书记对办公室成员的工作寄予了厚望,明确要求各成员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感,乐于奉献,努力做好协调、服务等工作,配合好12个规划编制工作组作好调研等工作,多为学校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将学校“十三五”各项规划做成符合学校实际的、切实可行的行动纲领,引领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为高效开展好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在今年11月底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黄亚励就规划编制工作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办公室各成员的任务分工、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上,与会人员表示:会后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按照林书记的要求,加强学习,快速进入角色,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敬业奉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中,为“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迈上另一个崭新的台阶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