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杏林芳华酬壮志 庠序之教作贡献

——第三十一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的一封信

日期:2015-09-09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全校广大教职医护员工: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广大教职医护员工自己的节日——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默默耕耘、辛勤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医护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特别是在更名工作中给予帮助的离退休老教师、老领导,教职工家属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校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秉承贵医人“诚於己”的传道信仰,传承“忠于群”的服务宗旨,继承“敬往思来”的开拓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作为,夜以继日地伏案躬耕,为学校成功实现更名“贵州医科大学”的目标作出了巨大贡献。成功更名,既为学校实现后发赶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为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出了崭新的时代要求。作为贵州省唯一一所具有“本—硕—博”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医科大学,唯有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切实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才能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历史进程中留下属于贵州医科大学的精彩一页。作为身处当下的贵医人,唯有抖擞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风貌和博爱苍生的道德情怀,才能在底蕴厚重的贵医历史上书写属于当下贵医人的华彩篇章。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育是一项奉献的事业,一项责任的事业,一项良心的事业。希望全体教职医护员工继续秉持贵医人勤奋踏实、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争先创优的荣誉感,锐意进取、不辍耕耘,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全体教职医护员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15年9月9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