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到招生考试办公室调研工作

日期:2015-05-08 点击:

5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在罗鹏副院长和党办张崇芳主任的陪同下到招生考试办公室调研工作。调研会由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张红霞主持,参加调研会的有招考办副主任谢红、刘雪梅及全体工作人员。

张红霞就新合并后的招生考试办公室机构设置、工作举措及近期工作进展做了详细汇报。刘雪梅就今年毕业生基本情况、毕业生工作及教学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就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作了汇报。谢红对2015年招生计划和招生工作做了汇报。

林昌虎听取报告后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培养学生的进口和出口,认真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十分重要,招生工作有很强的社会敏感性,要秉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开展相关工作。申大成功后,学校生源会扩大,更是要严格把关;大学生就业情况是反映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就业工作不仅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而且要培养毕业生就业能力,提高毕业生质量,增加学校的社会认可度。

林昌虎现场考察了工作环境和办公条件,对招考办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做出指示,罗鹏立即安排和部署下一步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