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十二期业余团校开学典礼

日期:2015-04-15 点击:

4月14日晚,我校第三十二期业余团校开学典礼在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战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校团委全体干部、各院(系)分团委(团总支)负责人,本期团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团委书记付萍主持。

伴随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团校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本期团校课程历时两周,分为八个小班,其中有三次理论讲座,共计1152名学生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战勇作了讲话,要求大家要以“四个全面”为主要的学习内容,并提出四点希望,即希望广大同学把握机遇、勤奋学习;信念坚定、志向高远;开拓视野、锐意创新;热爱贵医、建设贵医。殷切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为我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两名同学代表本期团校学员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庄严承诺:严格遵守团校各项规定,认真努力学习,以身作则,为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而奋斗!

最后,本校第三十二期团校开学典礼在悠扬的团歌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校党委宣传部潘丽芬部长以“当代大学生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历史担当”为题为大家作了第一次理论讲座。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