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我校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日期:2015-04-13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4月10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省教育厅社政处副处长赵祥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代表学校党委作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校领导吕保平、高勇及校纪委班子成员、各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主持。

会上,林昌虎同志从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汇报。指出,我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主动承担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强化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三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四是严格执行干部选用规定,提高群众满意度;五是深化作风建设,以优良的党风促教风带学风;六是推进源头治理,积极构建制度体系。重视反腐倡廉教育,重视群众来信来访,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以身作则,带好队伍,使全校干部廉洁奉公、恪尽职守、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谋发展,风清气正干事业。

通过认真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赵廷昌同志对我校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贵阳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主要领导亲力亲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严格执行干部任免,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宣传教育,推进源头教育;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整治“四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了良好廉洁自律形象。他强调,高校要加强科研经费的使用、管理和审核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我校继续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树立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