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阳医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五.四”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日期:2011-04-02 点击:

4月1日上午九点,在我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贵阳医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五•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安平,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华,院长办公室主任罗鹏,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也非,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周辉,校团委副书记彭安辉,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系部党委(总支)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也非同志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彭安辉同志对我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五•四”系列活动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对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子方案进行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安平在会上对开展此次活动提出要求:他希望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各部门的党政领导要大力支持,切实帮助这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他还强调在工作的实施过程中在政治上、学生人身安全以及学校维稳工作上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和责任事故。

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也非同志还对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涉及的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职责。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