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10年度表彰大会

日期:2011-03-24 点击:

近日,基础医学院教职工大会暨2010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华城兴隆度假村召开。贵阳医学院副院长何志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令狐彩桃主持。

何志旭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基础医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班子建设,成为更加团结更加务实的集体;第二、结合学校即将推行实施的目标考核制度,希望基础医学院与各教研室有互动,推动这项工作的开展;第三、做好学科建设年工作,夯实基础,推进学科建设和科研申报,做好基础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的建设工作。

基础医学院院长徐国强同志从党建、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博点及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等方面做了2010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11年的基础医学院工作进行部署。与会全体人员一起观看的花溪新校区建设的规划方案。

大会对基础医学院2010年度5个先进集体:人体寄生虫学教研室、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微生物学教研室、病理生理学教研室、机能学实验室,2个进步团队:生理学教研室、数学教研室及考核优秀的23名教师进行了表彰。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令狐彩桃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会、表彰会,更是一次动员会、鼓劲会。希望受表彰的科室和个人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各科室紧密围绕2011年学校、基础医学院工作的总体安排,紧密联系“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紧密结合各科室的实际,抓好“学科建设年”工作落实,为“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明显特色、西南一流、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省属重点医科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