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11年“三八”妇女节趣味游艺活动

日期:2011-03-09 点击:

3月8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由院工会主办、后勤分工会承办的贵阳医学院2011年“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游艺活动在学院篮球场举行。3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集体和个人两个项目的比赛,集体项目有“跳绳接力赛”、“乒乓球接力赛”、“踩气球”等,个人项目有“成语接龙”、“猜谜语”、“飞标比赛”等,活动项目形式多样、有趣,既有团结合作又有个人比拼。本着欢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整个活动现场高潮不断,处处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生活,展示了女教职工精神风采,加强了女教职工间的交流,使广大女教职工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在各院、系、部分工会及广大女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此次趣味游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又讯:3月7日上午9时,我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妇女老同志在花溪祥和山庄开展了2011年“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

原贵阳医学院副院长、离休老领导贺志光教授为离退休妇女同志讲解了有关保健知识。随后,还开展了“寻宝”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既增加了我院离退休妇女老同志之间的感情,又展示了离退休妇女老同志的风采,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一个愉快的佳节。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