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同学参加“3.5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11-03-08 点击:

今年的3月5日,是第1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8周年。我院团委组织临床医生和青年志愿者共十余人前往人民广场,参加由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组织的“3.5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今年的活动以“关爱农民工子女”、“讲文明,树新风、迎民族盛会”为主题。按照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院组织了多名具有临床经验的医生和青年志愿者在人民广场设立义诊服务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检查身体、测量血压,认真解答他们在医疗卫生、健康疾病等方面的疑问,并向他们发放青年志愿者服务资料。活动过程中,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田茂松,团省委副书记、省志愿者协会理事长马雷,等有关领导到人民广场活动现场看望、慰问了我院的青年志愿者。

当天的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左右,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累计为百余名市民提供服务,得到广大群众和团省委有关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