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阳医学院工会召开2010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1-01-14 点击:

1月12日下午,贵阳医学院工会2010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基础二号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副书记张晓林,学院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学院工会主席文小平,副院长官志忠等院领导出席,各系部处部分主要领导负责人,附属医院工会负责人,院所属11个分工会负责人以及院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胡建成主持。

会上,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于兰作了2010年贵阳医学院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宣读了2010年贵阳医学院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奖、优秀职工协会集体和优秀个人奖名单。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廖兴江、吴 平、王先众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院工会副主席郭小兰作了贵阳医学院工会2010年工会财务总结报告和2011年财务计划预算的报告。

最后,文小平主席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长期以来支持我院工会工作和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各级部门领导同志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贺。他对院工会2010年工会工作作了概括总结,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了奖。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