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云岩区综治委检查考评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1-01-10 点击:

1月10日,云岩区综治委考核检查组一行五人在组长贵乌办事处政法委书记张文鹏的带领下莅临我院,对我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和考评。学院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小平以及党办、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宣传部、网络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上午9:00,我院综治工作汇报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由院党办主任李建华同志主持。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同志代表院党政欢迎检查考评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并简要介绍了贵阳医学院201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院保卫处副处长刘梅华同志代表院综治委向检查考评组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校园走访后,检查考评组认为:学院党委、行政领导对校园综治工作高度重视,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机制完善,规章制度健全,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希望我院继续加强校园综治工作,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建议,学校与辖区政府间要加强信息的沟通和交流,保证信息渠道畅通,积极寻找校园及校园周边治安突出问题的有效解决方法,全面落实校园治安整治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