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筹备会

日期:2011-01-05 点击:

1月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综合楼十二楼工会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两代会”)筹备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张晓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有“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

会议传达了2010年12月28日学院党委会议和院党发〔2010〕56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关于成立“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等有关情况。经讨论研究,决定“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提案、宣传、联络、会务四个工作组,并委任了各工作组组长,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于兰汇报了“两代会”筹备工作流程。

张晓林副书记指出:召开“两代会”是学院民主办学,依法治校的重要内容。本次大会是我院改革发展进入新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两代会”,对于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我院“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对于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领导小组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按照分工,认真履行职责,相互支持,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抓紧时间,扎实工作,按期圆满完成各项筹备任务,为开好“两代会”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