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统战信息

日期:2010-12-29 点击:

“知识报国•服务贵州”基地授牌

为进一步发挥留学人员在推进实施“十二五”规划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为加快转型、推动跨越和实现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服务,由省委统战部和贵州留学人员联谊会(贵州欧美同学会)牵头,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外事办共同组织在全省留学人员中开展实施“知识报国•服务贵州”活动。12月23日,在省委组织部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的“贵州留学人员联谊会•贵州欧美同学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上,为全省九个“知识报国.服务贵州”基地授了牌。

我院“医学分子生物学研究基地(项目负责人:官志忠)、组织工程与干细胞实验基地(项目负责人:何志旭、刘杰麟)、生物药物研究基地(项目负责人:高秀丽)”获得授牌。省委统战部部长龙超云同志出席会议并对授牌单位表示祝贺。

我院五位同志当选为贵州省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共贵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推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深入发展,省委统战部于2010年12月16日召开了“贵州省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推选了贵州省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我院疼痛科副主任王林当选为常务理事,张丽君、周建奖、隋建美、肖雁四位同志当选为理事。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