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纪念12.9运动----舞动青春”单、双、三人舞比赛

日期:2010-12-08 点击:

11月30日晚,为纪念“12•9”运动75周年,我院“舞动青春”单、双、三人舞比赛在学院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林、宣传部部长金也非、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康、学工部(处)部(处)长周嫆、财务处处长李昌慧、院团委书记张红霞、副书记彭安辉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团委、系部团总支书记及100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各显其能,有述说动人爱情故事的《尾狐》,有优美动人的民族舞《碧波孔雀》,有结合太极与现代舞的《拳征天下》,也有动感时尚的《wake up》等等。经过激烈的角逐,临床2007级《心碰心 脸碰脸》获特等奖,临床2010级《梦》和口腔系《新阿里郎颂歌》获一等奖,其他院系部选送的节目获二、三等奖及组织奖。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