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慰问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师生们

日期:2020-09-15 作者:罗雪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9月10日18时开赛,9月13日20时结束,本次竞赛历时74小时。9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战勇、校团委书记付萍、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到竞赛现场,与生物与工程学院负责同志一起,看望并慰问竞赛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

战勇指出,我校数学建模自2014年参赛以来,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离不开全体参赛同学的积极努力,离不开生物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人才培养工作的贯彻落实,更离不开数学、物理两个教研室及实验中心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本次竞赛正值疫情期间,对指导教师认真组织和参赛同学积极参赛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预祝全体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

自2020年6月启动竞赛开始,历经3个月的前期培训及在全校范围内层层选拔,最终组成14支代表队共计42人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涉及全校生物医学工程、医学信息工程、临床医学、麻醉学等12个专业的2018和2019级本科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