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6-19 作者:李晓芬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6月17日,我校在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教育厅“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毅主持,普法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

战勇就学校迎接省教育厅“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普法的重要性和意义,要通过普法教育,让广大师生识法、懂法、用法,提高师生法治素养,推进依法治校;二要认真准备材料,查缺补漏,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整改措施,确保“七五”普法得到落实,同时为谋划“八五”普法提供有力保障;三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人,各单位要有责任人和联络员,责任不到位的要进行通报;四要确保材料规范,认真对照指标体系准备基础材料,材料排版要统一,做细目录,做好整理归档。

杨毅对《贵州省教育系统“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方案》作了介绍,并结合贵州省高等学校“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指标体系,对学校各部门责任分工做了部署。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