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健到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日期:2019-12-03 作者:王筑山 张敏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2月2日上午,副校长刘健带队到药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督导检查,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院长沈祥春、副书记党委王筑山、副院长廖尚高、院党委班子成员、院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秀丽代表药学院党委作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情况,“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党风廉政教育开展情况、廉洁文化创建情况四方面对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刘健对药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责任制,创新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研成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刘建指出,此次督导检查是学校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措施,是推进各级党组织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针对药学院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刘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党风廉政建设是促进药学院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知敬畏、守底线,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三是要夯实工作基础,聚焦发展主题,抢抓机遇,力争在双一流建设、博士点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上取得新突破。

会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