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风廉政建设督导组到医学人文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9-12-03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2月2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督导组一行在副校长刘健的带领下到医学人文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查与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主任张丽君、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妤及联络员夏颖参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围绕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执行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徐贵荣从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落实民主集中制;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加强廉洁自律;推进廉洁文化创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督导组同志随后根据《贵州医科大学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检查明细表》对学院准备的资料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刘健作总结讲话,他对医学人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更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二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完善制度和机制;三是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理论研究,突出学院特色。

徐贵荣做了表态发言,医学人文学院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巩固成果,整改不足,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