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语言实验室建设工作

日期:2019-11-14 作者:杨发莉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13日, 副校长刘健带领国资处、审计处和设备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到外国语学院,对正在建设中的同声传译室、语音实验室进行现场调研。

刘健考察和了解语言实验室建设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硬件和软件配置及其功能。在同声传译室,刘健亲自体验设备,细致询问了软件功能等情况。

在试用设备后,刘健对同声传译室的后续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同声传译室教学和训练功能,有效利用现有的教学资源和平台帮助学生提升口译能力。接着,刘健还实地考察了外国语学院其他语言实验室。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