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刘健副校长一行赴泰参加泰国国际教育博览会

日期:2019-11-05 作者:吴家红 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2日至4日,副校长刘健带队,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吴家红一行3人,参加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建的中国高校代表团,赴泰国曼谷参加由泰国文官委员会(Office of Civil Service Commission)举办2019OCSC泰国国际教育博览会。该代表团团长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培祥。本届展览会共有来自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15所高校及教育机构参加。作为博览会最大的国家展团之一,共有包括代表团在内的46所中国院校和机构参展,充分代表了我国的优质教育资源。据统计,两天时间观展的学生及家长人数近220000人次。我校展台也吸引了许多泰国青年学生、学生家长和高等教育同行的驻足和询问,刘健回复了学生及家长关于留学贵州医科大学的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各种问题。

泰国文官委员会帕查拉帕功特瓦贡亲王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泰国副总理维萨努.克安发表了视频致辞。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教育组负责人宋若云莅临博览会并向各参展院校代表了解留学与中泰院校合作情况。

11月4日,代表团成员访问了泰国玛希隆大学。在座谈会上,刘健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两校间的科研合作、校际交流、学生交换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最后,刘健赠送礼物给校方代表。

此次赴泰国参加教育展以及访问活动,让我们深入了解泰国的医学教育现状及要求,了解泰国学生学习的需求,对下一步推动我校国际教育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