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廉洁教育永远在路上”廉政图片展

日期:2019-11-07 作者:李牧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10月29日至11月6日,由校纪委、校团委主办的“廉洁教育永远在路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廉洁建设展在我校南校区知雨楼一楼大厅展出。校党委书记林昌虎、纪委书记王之瑞、党委副书记战勇观看图片展。

廉政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理论和思想核心价值体现。本次图片展以“弘扬传统廉政文化”为主题,参展图片由我校各学院及校级学生组织自行设计。图片展从高校党员干部、教师和学生的视角出发,校学生会通过图片提出了“不做学生官、只做学生友”的倡议,各二级学院以“抵制学术不端、严守科研底线”、“怀律己之心、崇廉拒腐”等主题,对廉政文化进行了不同角度的诠释与展示,彰显了我国廉政文化的博大精深及其在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师生学习、理解廉政文化,同时也为广大党员干部执政为民、勤政廉政提供借鉴与教育。

   

此次图片展作为我校2019年“廉洁教育永远在路上”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为广大师生搭建了寓教育性、思想性、知识性于一体的反腐倡廉教育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图片展,进一步增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遵规守纪意识、廉政意识,进一步严肃党纪党风、增强领导干部自身修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持续推动校园廉政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