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2019-11-07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在学校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之际,为落实上级将保密宣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学校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推动保密工作规范开展。11月6日,我校在新校区知雨楼6楼大会议室举行保密知识专题讲座,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科学技术处处长陈彤应邀作专题讲座,学校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全体涉密人员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医科大学监察专员王之瑞主持。

会上,陈彤以《信息化条件下机关保密工作》为题,结合保密法律法规,运用大量具体详实案例,从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安全形势,如何防范泄密事件发生及保密违法行为的责任追究等多个视角和维度,对保密基础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并就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王之瑞指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安全和利益,关系着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她强调,要以这次保密知识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完善保密技防手段,努力推动学校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层次清晰、内涵丰富、案例生动,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思考,又有对工作实践的具体指导,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和针对性,令人深受教育、深感震撼。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