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健到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日期:2019-10-29 作者:​张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0月28日,副校长刘健到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杨英汇报了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重点汇报了通过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查找出来的影响学院发展的问题,如:学科带头人的缺乏、科研团队建设不理想、专升本管理工作有难度、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有待加强等。院长贾秀英则就一流专业申报、学科建设情况作了补充发言。

刘健针对学院梳理出的问题给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找准办学定位,搭建好各种平台,使人才培养高端化;二是要找准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使专业发展多元化、市场化;三是要通盘考虑问题,发挥护理学院的主体地位,保证学校所有教学点的护理本科教学质量同质化。刘健也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要求:抓好调研和检视,重在查找问题;抓好使命和担当,重在解决问题;清单台账要建立,材料准备要详实。

最后刘健表示:护理学院近几年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很多方面为医科大学的发展做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在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同时也要看到自己的不足,针对短板,开足马力,坚定信心,有效推动工作走上新台阶,为助力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