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考区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官(临床)执考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10-22 作者:陶琴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0月21日,2019年贵州考区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官(临床)执考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临床技能中心举行,来自贵州各市州的121名考官参加本次培训。贵州省卫生人才交流考试培训中心副主任邹鸣、考务科周霓,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委员、附属医院院长、临床医学院院长李海洋,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艾戎、临床技能中心主任田静文,贵州省首席考官曾小菁等人出席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主持开班典礼。

邹鸣强调,医师资格考试是贯彻落实执业医师法,为人民健康服务,选拔合格医生的重要考试,是严把医师入口关的重要举措;实践技能考试多环节、高要求、责任大,要求各考官思想高度重视,质量严格把控。培训期间要严格考勤,自觉遵守纪律,熟练掌握考试项目的操作规程及评分方法,确保贵州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的公平、公正和规范。

李海洋指出,各位考官在熟练掌握各项临床技能的操作规范和评分标准的情况下,自我加压,严抓细节,注重实际;通过培训,统一执考标准,使执考规范化、同质化,提升执考水平,切实保证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及维护各级卫生健康部门的形象。同时,鼓励各考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为贵州省医学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曾小菁就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进行培训。参加过国家医学考试中心首席考官培训的艾戎做专项培训。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