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食品安全云平台技术国际培训班来我校食品科学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9-08-23 作者:雷时成 来源:食品科学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8月22日,食品安全云平台技术国际培训班一行16人来我校食品科学学院考察交流。食品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国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考察团代表斯里兰卡卢哈纳大学农业系Vijith Samantha Jayamanne教授对我校食品科学学院的欢迎和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斯里兰卡的国情和卢哈纳大学农业系的基本情况,随后作了主题为“Current Food Habits, Food Science Research and Future Implications”的报告,并希望与我校食品科学学院在食品/环境毒理和食品营养与健康等相关领域深入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实现共享共赢发展。

会后,考察团参观了食品科学学院教学实验室、科研平台和贵州省农用地土壤详查样品制备流转中心,并与学院老师亲切交流。

据悉,本期国际培训班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贵州科学院承办。学员来自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埃及等6个国家,将在贵阳参加为期20天的培训学习。培训班的开展是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延伸与落实。此次,培训班一行来我校食品科学学院考察交流,有利于促进我校与发展中国家的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