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 贵州正业国际工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签约仪式暨贵州正业基金库成立仪式举行

日期:2019-07-08 作者:冯少萍 来源:大健康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4日,贵州医科大学贵州正业国际工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签约仪式暨贵州正业基金库成立仪式在我校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贵州正业国际工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余能彬,工会主席袁江文,贵州正业高新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克永及副总经理唐强,办公室主任黄忠,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王興悦,校党委副书记战勇,校长办公室主任张丽君,学生处处长赵平,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大健康学院党委书记丁朝刚,院长陈玉其,副院长刘涛出席仪式。大健康学院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仪式由陈玉其主持。

战勇致欢迎辞并讲话。战勇代表贵州医科大学对余能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贵州正业集团厚德育人、捐资助学的义举、善举表示敬意和感谢。战勇介绍了贵医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贵州正业集团在贵州医科大学设立贵州正业基金库的情况。战勇指出,贵州正业基金库的设立体现了正业集团重视人才培养、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贵州医科大学将与贵州正业集团精诚合作,使贵州正业基金库项目得以顺利实施,实现企业发展和学校成长的合作共赢。

余能彬详细介绍了贵州正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业务布局、发展方向、取得的成就等。在介绍了公司与我校合作的温泉项目及贵州正业基金库捐资助学的具体内容后,他饱含热忱地对双方合作与发展表达了期许,希望正业集团与贵医携手共创辉煌。同时他鼓励学生勤奋努力、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大健康学院学生代表滕芷仪发表了感言。她代表大健康学院全体学生向贵州正业集团及各位领导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并呼吁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用行动来回报和感谢学校领导及各位企业家对同学们的无私关爱和殷切希望。

最后,战勇和余能彬进行签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