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5-15 作者:吕韬 来源:学生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对征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5月15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会,会议由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长赵平主持。

战勇传达了2018年全省征兵工作总结会议精神。他指出,2018年我校总体完成了省教育厅下的征集任务,超额完成了在校生的征集任务,未完成应届毕业生的征集任务,属于“单完成”院校。他强调,今年学校征兵任务从去年的41人(在校生23人,应届毕业生18人)增加到58人(在校生39人,应届毕业生19人),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并对今年校征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担当重任,提高认识;二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三是广泛宣传,精准发动;四是跟踪指导,周到服务。会后各学院还要加强宣传动员,认真做好同学的思想工作,力争动员更多的同学上站体检,圆满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征集任务,实现“双完成”目标任务。

赵平通报了截至目前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网上报名情况,共有148人完成报名,其中在校生111人,应届毕业生37人。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