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预防医学专业2015级学生主题班会

日期:2019-05-10 作者:李梦娟、何江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9日,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2015级“树理想、勇担当,筑梦舞台引航向”主题班会在博雅楼阶梯教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党委办公室(保密办)主任陈颖陪同,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科系、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主题班会由年级辅导员李梦娟主持。

本次班会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青年寄予殷切的期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为主题。通过心理自测,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大家说,林昌虎书记我想对您说,林昌虎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嘱托,师生宣誓等环节,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在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中去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林昌虎在主题班会中强调,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开展“树理想、勇担当,筑梦舞台引航向”主题班会,对新时代青年意义重大。

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用“两张照片”与师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故事。勉励新时代青年学生,无论个人有什么样的梦想,一定要坚定地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人民服务,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这是支撑每位青年学生将来工作、学习、生活最坚实的基础;同时,青年学生还要有一颗仁爱之心,有了仁爱之心,才能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并能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全体师生在听了林昌虎的讲话和感人故事分享后,深受鼓舞和感动。杨光红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师生向林昌虎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嘱托和关爱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青年树立坚定的远大理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理想而不断努力奋斗,不负青春年华。

随后,大家一起庄严宣誓:无论遇到任何困难,一定要实现自己的愿望和理想!

领导、老师们同时写下对同学们的寄语,同学们也积极地在一张张小纸片上写下了自己的想法,师生间有关理想和青春的对话在主题展板融为一体。

林昌虎寄语广大青年学子,作为师长的我想对大家说:青春绚丽、脚踏实地、刻苦努力、学有所成、回报社会、无悔人生。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