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团委获2018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日期:2019-05-08 作者:宋禹贤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30日,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优秀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18年,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以党建带团建,坚持思想带团、文化兴团、服务立团、创新强团的工作理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群团改革,在省内率先出台团学组织改革方案,以“四个聚焦”为突破,立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对自身进行价值重塑、组织重塑、制度重塑,锐意进取,狠抓落实,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改革成果初步显现。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校团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紧紧围绕“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的改革目标,着力将团的组织、服务、阵地和影响力推送到青年身边,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育人功能,全面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为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提供广阔平台。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