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科学院副院长李丹宁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19-04-03 作者:肖静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4月1日,贵州科学院副院长李丹宁一行莅临学校考察交流,双方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副校长刘健主持,学校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林昌虎致欢迎辞,全面总结学校80多年办学历程,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对外交流合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

林昌虎指出,贵州科学院的到访,为学校积极拓展对外交流合作渠道,拓宽食品安全、大健康领域研究路径,推动学科建设与平台建设同步发展创造了新条件、提供了新思路。林昌虎要求,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要牢牢把握与贵州科学院的合作机遇,立足于自身建设需求,致力于本单位(部门)业务提升和长远发展,主动沟通、互通有无,力争实现“1+1>2”的合作成效,切实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丹宁在介绍贵州科学院发展概况后指出,此次到访贵医旨在进一步增强双方在对外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持续强化双方在项目联合申报、科学研究、海外培训教育等方面的合作。李丹宁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大双方在科技资源共享、基地申建等方面的沟通力度,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助推双方相关工作再获突破、再取佳绩。

刘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双方经过深入的交流、真诚的探讨,找到了新的合作点和契合点,为下一步开展新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刘健要求,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与贵州科学院的沟通联系,取长补短、协同发展,推进本单位(部门)对外合作工作高效落地。

会上,双方围绕项目申报、基地建设以及人才培训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贵州科学院副院长李丹宁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馆、生命科学馆和大健康展示中心。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