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9-03-21 作者:高越月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3月20日,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北校区综合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监督组和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孙诚谊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德琴传达了教育部、省招生考试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校各研究生招生单位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要求开展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确保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研究生院研招科科长籍星通报了2019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上线情况及缺额情况,详细解读了《贵州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与会成员对拟审定内容逐一进行了讨论,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对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及规范研究生招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孙诚谊作了讲话,强调今年我校研究生招生面临的新形势和学校党政对此项工作的要求。他指出,全校各研究生招生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切实规范复试工作,确保招生质量;要畅通考生咨询和申诉的渠道,提升招生服务水平;要严肃招生纪律,确保廉洁招生。学校的纪检、监察部门将对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全面、有效的监督。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