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校级选拔赛

日期:2019-03-13 作者:李杏春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了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和创业理念,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择业和就业观,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3月11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举办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校级选拔赛。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学生科科长曾敏、部分专职教师和辅导员担任评委,比赛现场吸引了来自各班级同学观看。

比赛中,15位选手分别从自我分析、职业定位、职业环境、短中长期计划等多方面对自己的规划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流畅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多维度的分析展示了选手们的风采,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选手展演结束后,评委们分别从选手们PPT的展示、规划书的框架内容、简历的制作、姿态仪表等方面对选手们作出点评。最后,主持人公布了选手的最后得分,评选出最佳选手。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通过对职业生涯的早谋划,培养正确的择业观和职业观,进一步锻炼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为今后走入职场,开启美丽人生提前“热身”。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