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健到学报编辑部调研

日期:2019-03-08 作者:刘平 来源:学报编辑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8日,副校长刘健一行到学报编辑部开展调研工作。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淑雅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2019年的工作打算,刘健与全体成员进行交流与互动,认真听取了意见。

刘健充分肯定了2018年《学报》在科技核心期刊各项指标已稳居全省医药类期刊排名第一和再次获得“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奖”的好成绩。刘健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编辑部还要进一步明确《学报》的办刊宗旨,努力为贵州医药事业和临床医疗工作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学报》的发展要与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紧密联系,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跟踪各二级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以《学报》为平台,更多的展示我校在科研、临床和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不断承担起《学报》作为学校学术名片的重任;进一步注重内涵式发展,采取多种形式,实行“开门办刊”,多渠道的吸引高质量的稿件,不断提高刊物学术水平;注重年轻编辑培养,发现和培育有潜质的优秀作者队伍,提升刊物学术水平和编辑质量。并对编辑部在拓展稿源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刘健鼓励大家,在编辑部目前面临困难的情况下,要增强信心、开拓思路,勇于尝试新的方法,克服困难。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