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健率队到研究生规培基地慰问和调研

日期:2019-02-01 作者:毛羽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田珊 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8至30日,副校长刘健率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和临床医学院一行8人先后到附属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贵州省肿瘤医院、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和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开展节前慰问和调研活动,并与各规培基地负责人、规培指导老师代表及并轨研究生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研究生规培医院表示衷心感谢,向各规培基地负责人、规培指导老师及并轨研究生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刘健一行认真听取各规培医院并轨研究生规培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充分了解各规培基地及并轨研究生在规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充分肯定各规培基地的工作成效。刘健指出,研究生的规培要严格按照国家和贵州省的相关要求进行,要加强过程管理,加强导师与研究生的沟通、交流,全面落实规培指导老师立德树人职责。希望规培研究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严于律己、刻苦研习;希望各规培基地负责人及规培指导老师重视临床带教工作,并持续改进规培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努力为规培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