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内第三轮巡察卫生发展研究院和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2019-01-11 作者:马欣茹 来源: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月9日,第三轮校内巡察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情况反馈会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简称卫发院)及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简称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卫发院院长及重点实验室主任张爱华主持。

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第六巡察组组长岳萍就巡察工作情况、对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评价、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意见及建议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反馈,并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提出具体措施,规定整改时限,研究制定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张爱华作表态发言,巡察反馈会是我们学习、改进、推动工作的重点契机,我们一定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深刻意义,按照“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统筹推进”原则,迅速成立整改领导小组,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加强整改任务落实,如结合两个机构的实际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提出具体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坚持把整改工作与推动学校工作目标结合起来,把巡察结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动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