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健出席临床医学院第三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日期:2019-01-14 作者:秦雅倩 来源:临床医学院综合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1月11日,临床医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轮校内巡察第五巡察组情况反馈会。副校长、临床医学院院长刘健,第五巡察组组长谌贻萍,组员张亮、何明辉、宋艳,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主持。

反馈会上,第五巡察组组长谌贻萍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对临床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总体评价,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意见及处理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反馈。针对第五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周红代表临床医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巡察工作是对临床医学院工作的鞭策和推进,我院党委将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按照“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统筹推进”的原则,迅速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并对我院相关工作提出整改建议。

刘健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书记要作为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亲自安排部署、带头做好表率担负起整改责任,班子成员要按照各自分工主动认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务必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及时将整改情况反馈校巡察办,确保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临床医学院整体工作的强大动力。

临床医学院随即召集全体人员召开“临床医学院第三轮第五巡察组巡察落实整改专题会”,针对校内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思考,并责令各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