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鹏到海外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日期:2019-01-17 作者:杨妙瓷 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1月15日,副校长罗鹏来到海外教育学院走访调研,与海外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走访留学生公寓。

在座谈交流会上,罗鹏认真听取了海外教育学院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步工作思考,肯定了海外教育学院取得的各项进步。罗鹏指出,学院处在发展的重要关头,要深化教学管理改革、加快国家政府奖学金资质申请的步伐、加大学生管理力度、加强招生宣传力度、开展丰富的学生活动等,提升亮点、做出特色。

会后,罗鹏在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吴家红陪同下走访留学生宿舍,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寒假期间的计划,以及对学校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建议。此外,罗鹏针对宿舍内每层楼的公共活动区域,包括厨房、餐厅、活动室,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活动室根据实际需要分主题布置,将活动室打造为学生的交流活动场所、自习室、各国风情手工作品展示室、师生恳谈室、宿舍临时办公室等。厨房和餐厅进行适当的改造,让其充分发挥功能,为留学生的生活提供便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